澧栎灼:漫

【一纸笺藏几槿】序

星十三年春,各诸侯纷争,战事连连,民不聊生。

  

  庆国沦陷,凌帝誓死不降,婕后不忍将幼子凌冉托近身嬷嬷带出宫外母家。与凌帝自刎殉国。

  

  途中嬷嬷余氏与凌冉被戚军追杀,余氏体力不支倒在路上,没了生迹。凌冉被困当中。

  

  一声战马嘶吼,马背一身银甲,手持红宝石宝剑,头顶金冠,浓眉冷眼,来人便是戚国少将军冷霄。

  

  “父帅有令,不得屠杀”少年清冷声音传响四周。

  

  棱冉抬头与冷霄四目相对,心中怒火冲天,死死盯着。

  

  冷霄轻挑眉毛,马鞭一指,正对凌冉那方“把那小孩带我帐中”说完御马奔驰而去。

  

 十年后

  

  纷争四起,戚帝信小人谗言,下令屠杀冷氏一脉。

  

元帅府邸 ,一身白衣,拨弄琴弦,玉白如雪肌肤,他就是当年的凌冉。

  

  “冉儿,今日一曲毕,我许你离开,如何?”冷霄饮一口酒道

  

  琴声戛然而止,抢过冷霄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。“我应狂喜,大仇得报。但为何我笑不出?”


一时兴起,想写个文练练,小说名字还没想好,就开始涂鸦了。有很多话想说,不过来日方长。@柳色殇别 蹭你一下热度,希望来年我们都心想事成!我们都如愿。@蘑菇呀 我艾特你了就看你能不能抢到。身体好好的

评论(2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